zahara_pooh

"虽然地震后训练环境并不齐整,
不能满足我的练习需要,
但还是被邀请来参加冰上演出。
[我想给大家传达些什么,
所以我必须努力。]
为此,[要好好练习]
这样的想法才愈加强烈起来。"

"因为经历了震灾,
我才能完成[天鹅湖]。"

2011.3.11的东日本大地震中,yuzu家乡的冰场也受灾了,yuzu失去了训练场地。在东神奈川找到训练场地后,5月到10月期间yuzu参加了60场冰上演出。[我也想像普通高中生一样回归普通生活,但我认为只要我用心去表演,就一定能给大家传达些什么]
2011.5采访

(翻源 YUZURINK
(努力到 另人心疼
(今年怕是 写不完这本了... すみません

评论

热度(13)